重庆江津区全力打造清香型白酒示范基地

时间:2022-11-01 13:42:17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日,重庆江津区政府与江小白酒业就“升级清香自然酒,目标百亿新名酒”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江津区委、政府宣布,对江小白旗下酿造基地江记酒庄,进行10亿元战略投资,支持江小白酒业进一步做强做大,立足西南最大的清香型白酒示范基地,以“自然风土酿造自然酒”的产品理念,携手“农场+酒厂”的现代酒庄产业集群再升级。

目前,江津区正加快建设千亿级消费品工业集聚区,已基本形成“一桶健康油、一包调味品、一张生态纸、一瓶文化酒、一篮富硒菜”等行业集合品牌。

在重庆江津,以“江记酒庄”和“驴溪酒厂”为圆心,传统江津烧酒千百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经过十年的默默耕耘,酒厂周边逐年形成了一个幅员面积逾万亩的自然农场。上万亩的农场和千亩的两大酒厂,融合成了江小白酒业的自然酿造生态区。

关键词: 重庆江津区 重庆江津区打造清香型白酒示范基地 白酒示范基地 工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