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奇妙的缘分从这里开始

时间:2019-11-07 10:49:00       来源:项城网

由于本人的桃花运势比较坎坷,还未受过桃花大仙的青睐。大学期间只谈过一段恋爱最后以性格不合分手,毕业两年单身两年。被闺蜜天天吐槽没有异性缘的我竟无力反驳,奈何异性缘不好但却深受同性喜欢,拥有一票小姐妹的我不知什么时候竟成为了她们的“老大”。但我体内激动的荷尔蒙和有趣的多巴胺不时的在提醒我,你该找个男朋友了。于是,找了众多资源之后我下载了探探。

他们都说在探探,只有相互喜欢的人才能聊天,永远不用担心收到陌生人的骚扰信息。就算事情发展得不顺利,也可以随时屏蔽或举报,这是吸引我的点。神经大条的我不喜欢被人追着聊天,更不喜欢追着别人聊天。我找了一张朋友圈好评度最高的自拍放了上去,抱着找男朋友的心态开始了我的探探之旅。刚开始划了几张没有发现“看的顺眼”的小哥哥,心里有一丢丢失望,就关闭了探探。过了几个小时,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心,又重新打开了探探。一张清秀的脸庞映入眼帘,瞬间你就会忘记身边的一切杂物,专心的被他吸引过去。激动的我理智的给了他右滑就再次关闭了探探,等待他的回复。

我就给我闺蜜发了条消息,说“大哥”谈恋爱了。把我闺蜜吓得,立马给我回了个电话,我就说开了个玩笑,还在等待那个男生的探探消息。闺蜜劝我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抱太大希望,这种事得看缘分。我说我知道,只是动了老夫的少女心,希望他也能喜欢我吧。那天晚上当我打开探探时,系统提醒我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把我开心的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在哪。后来,我们就从聊天开始,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到见面。然后一直到现在,我们已经好了快半年了。一直被朋友称为“大哥”的我从未想过能在社交交友软件上找到自己的“真爱”。

正是因为探探,我们的缘分从这里开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