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邵阳市区专卖店盛大开业

时间:2019-09-28 21:09:35       来源:新众网

9月份,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相继开业,开业大典花篮锦簇、热闹非凡。

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开业

9月25日,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盛大开业,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总经理助理兼电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甘兴忠,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总监兼电缆公司资深市场总监张之龙,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总经理禹琼玲,客户经理王平以及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典礼。

开业仪式现场

甘兴忠致辞

庆典仪式上,甘兴忠首先代表远东对娄底专卖店的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 专卖店的建设是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重要的营销战略布局,是智慧能源的销售、服务和物流配送中心,更是企业品牌和文化建设的传播中心。远东电缆在全国市场上有着很高的美誉度和信誉度,是电缆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质量过硬、诚信度高。作为远东授权的第308家专卖店,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不仅是远东电缆在娄底的一个全新形象窗口,更是娄底线缆市场的一大喜事,要为当地乃至全省线缆市场更加规范化、诚信化作出表率。甘兴忠表示,希望娄底专卖店能够真抓实干,诚信务实,全心全意服务好客户,实现业绩新跨越。

张之龙致辞

张之龙对娄底专卖店的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娄底是湖南省重要的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地理几何中心,交通便捷,南北通达,地理位置优越。娄底专卖店是远东电缆在湖南开设的第5家专卖店,进一步完善了远东电缆在湖南的销售网络。他希望,娄底专卖店在总经理禹琼玲的带领下,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公司品牌优势以及市场资源优势,将娄底及周边市场做大做强,为实现远东电缆业绩的新突破作出贡献。

禹琼玲发言

禹琼玲感谢公司和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她表示,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的开业承载了许多人的祝福和期望,她一定会兢兢业业、全力以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把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打造成湖南省中部地区的桥头堡,为远东事业添砖加瓦。

专卖店是远东近年来业绩大幅增长的有力推手,是公司战略布局的核心,是维系企业和市场之间的纽带。远东电缆娄底专卖店的开业将有助于进一步树立公司形象,完善湖南地区的营销网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开业

9月26日,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盛大开业,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总经理助理兼电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甘兴忠,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总监兼电缆公司资深市场总监张之龙,远东电缆邵阳专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中,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及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开业的重要时刻。

开业仪式

甘兴忠致辞

庆典仪式上,甘兴忠首先代表公司对邵阳专卖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 远东电缆是国内智能线缆行业中的佼佼者,更是电缆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远东电缆品种齐全、销量巨大、美誉度高、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力、交通、新能源、城市建设等领域,畅销世界各地、深受用户信赖。远东始终注重品牌和产品的质量,参与了港珠澳大桥、中国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一系列国之重器的建设。甘兴忠表示,他希望,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始终秉持着公司一直以来注重产品质量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佳绩,服务社会。

张之龙致辞

张之龙对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 邵阳为湖南人口的第一大市和面积第二大市,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是远东电缆在湖南地区开设的第六家专卖店,应秉持公司以“客户为核心、品绩兼优者为中心,梦想激情、诚信务实、创新创优、自我批判、和灵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的为邵阳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流的品质、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业绩新突破。

王平对公司和领导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未来绝不辜负公司和领导的信赖和支持。在以后日子里,将用心经营,竭诚服务,携手共进,荣誉共享,提供给客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远东电缆做得更好更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远东电缆邵阳市区专卖店的开业将近一步树立远东品牌形象,这对远东完善湖南地区营销网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标志着远东电缆区域性布局又迈出一大步,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