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情暖中秋—郑州聚美整形医院中秋节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9-15 13:05:17       来源:项城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里,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传统的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全员慈悲的爱人之心。郑州聚美整形医院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于9月12日上午,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创始人朱泓潞,市场总监陈彩,客服总监张红,客服专员李航一行冒雨分别到荥阳市高山镇许德印、付金良、赵宝才、李红霞家进行“精准扶贫”慰问。

庙顶村的许德印天生眼疾,并且听力严重下降,由其弟媳帮忙照顾;桥沟村付金良的爱人和三个女儿都属于智障患者,只有付金良一人在外打工来撑起家庭的生活;李景春的父亲因病于三年前去世,因其父亲生前由于治病花去了全家的全部积蓄,还欠下了巨额的外债,其上学的费用都是靠着爱心人士的捐赠,李景春也不负众望,靠着顽强的意志,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

朱泓潞详细的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实际困难等,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态度,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亲自给他们送上米、食用油、月饼、面粉和现金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让他们在传统的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中秋节慰问贫困户活动,聚美整形医院给她们送去社会和企业的关怀和温暖。慰问中,帮扶对象纷纷对社会和社会企业的关心表达了感激、感谢之情。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必将勤恳努力,争取自食其力把日子过好。

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创始人朱泓潞表示,今天的精准扶贫活动,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未来,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将继续努力,更好的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