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黑色素的方法,三招教你淡化黑色素沉积

时间:2019-07-26 11:47:28       来源:项城网
古人常说:肌肤如玉,人品如玉。如果一位那女子被人们称赞为是一个“玉人”,那便是最好的赞美了。除了表示她品格高尚,更是对她容貌的称赞。怎样才能抹去岁月所留下的痕迹,淡化黑色素沉积呢?需要做到以下几方面。

一、饮食方面

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的水果,如樱桃、木瓜、葡萄等。就拿樱桃来说,樱桃的营养非常丰富。它是含铁及维生素、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g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还可以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还能滋润嫩白皮肤。

二、心理方面

如果经常心理过度劳累,或者长期精神紧张压力过大,身体上的某些地方的皮肤就会有应激反应,如脸上及手臂等处就会出现难看的色斑,特别是脸上,所以平时要注意保持愉悦的好心情。中医也认为七情六欲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反应在皮肤上就是暗淡无光,色素毒素沉积等。

三、护肤方面

针对黑色素沉积的问题,目前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嫩红素,饮食调节等措施只能起到调节的作用。嫩红素方面目前市场上这类产品比较多,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在此推荐国际知名嫩红素品牌初源漾(RED PIGMENT),初源漾嫩红素市场反馈一直很好。

初源漾樱花嫩红素采用三高新鲜提取技术萃取植物纳米分子精华,相比普通技术萃取的植物精华,有着更为丰富的营养护肤成分。初源漾中含多种植物精华提取物,如:樱花提取物、鸡蛋果提取物、甘草精华等,结合其特有的渗、清、修、护四步靶向疗法,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状态,恢复红嫩、水润状态。

如何淡化黑色素沉积呢?以上就是我所总结分享的去除黑色素沉积的方法。如果你还在为身上的黑色素沉淀而困扰,不妨试一试吧!